青.

〖雷安/Я 〗伪君子(上)

【RA Moonshot 24h | 19:00】
上一棒@酩酊(看看我的文) 

下一棒@程烟盐雁宴 

糖里有刀,剧情下篇揭(雷安两人的爱恨情仇)

好吧是我写不完,但我又很想看他们do,又菜又爱玩说的就是我

无脑无逻辑,有bug请忽略,剧情需要


和写和写和写!灵感素材都来自我老婆,老婆是主线,我是if,都给我夸我老婆!!!!!

素材相同,思路不同,剧情不同  @伊祁风鹤 

双黑道pa 双强

预警:有吞枪,手铐,淋酒情节,半强迫,镜面play 酒吧

总之正文也不太清水,文笔差


!被雷到一概不负责!爽到就是赚到且看且珍惜

彩蛋是过不了审的情节,后面补

能接受↓




if:

00

“我的爱人死于一场谋杀。”

“凶手是他自己,”

“目的是杀死我。”

 

01

“将我的浪漫与爱埋葬于此。”

 

 






“雷狮,我不属于任何人。”处理掉最后几个杂碎,安迷修才有心思整理刚刚因剧烈打斗脱离手腕的白手套。在看见上面晕染开的尚存余温的鲜血时不悦地皱了皱眉。

“你知道的。”

“是吗?”雷狮看似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手心里的手枪,好整以暇般戏谑道:“我只知道你需要认清一点,你是沦陷于我的爱,”安迷修被雷狮突然的靠近调动了身体的敏锐感官,他下意识地举起短刃拉开两人的距离“还是我。”

“成为我的共犯吧。我的爱人。”

 

 

“所以,与我共舞吧。在这荒诞又疯狂的刀尖上。”

 


“安迷修,你真的很虚伪。”

雷狮冷笑一声,沙哑声线透出的冷冽掺杂了几分悲痛。额头因打斗而凌乱的发丝遮住了那双玫紫色的眼睛,安迷修一时竟猜不透他在想什么,只隐隐察觉到一股危机感。瞬间调动了他身为黑帮的敏锐感官,雄鹿的绿眸在黑夜里泛着莹光,与暴怒的雄狮展开了一场无声的对峙。

“你不知道你有多伤人。”

雷狮一点点靠近,皮鞋跟落地的声音在静谧的夜里显得尤为清晰。

迎面而来的压迫感让安迷修有些喘不过气,霎时周遭的空气都冷了几分,他这才意识到,自己激怒了眼前年轻的雄狮。

安迷修抬起头,毫不避讳地直视雷狮,或许是错觉吧,他竟从那双眼睛中看见了那么明显而强烈的痛苦。

雷狮是那么倔强的人,那么强大,那么绝情。

以至于安迷修曾以为他没有心。

“雷狮,”安迷修鬼使神差地开口问道:“你在害怕什么?”

雷狮瞳孔缩小了一瞬,随即便恢复正常,勾起唇角:“我的恐惧来自于你,”雷狮右手揽住安迷修的腰身,顺着人鱼线往下揉捏富有肉感的tun部,不出意外地得到了对方的一手肘,左手用掌心接住的同时顺势抓住安迷修的胳膊一拽,便如愿把对方揽入怀中。

雷狮贴近安迷修耳边,以及其暧昧的姿势,声音却冷了下来:“同样,你的恐惧也应该来自于我。”

“现在,准备感受我炽热的爱吧。”

那份隐秘的爱意与恨意交织,带着宿敌兼爱人的缠绵不清,在模糊的分界线上跳着罪与爱的华尔兹。

意识到雷狮要做什么,安迷修反手扭住雷狮的手腕,左手并拢成掌迅速劈向雷狮颈部,雷狮反应惊人,顺着安迷修力道扯过右臂,来不及收回左手致使安迷修右前臂硬生生接下了这斩。本着是想将雷狮敲晕的目的,这斩用了七成力气,顿时右前臂便麻木失去知觉,伴随神经牵扯的右耳耳鸣,让安迷修反应慢了半拍。雷狮抓住这个空档,一计扫踢向安迷修膝盖,安迷修吃痛闷哼一声,失去重心跪倒在地。落地瞬间左手照着身后雷狮腿弯处来了一肘拐,雷狮来不及躲闪,骨头不堪重负发出一声闷响,疼痛刺激了雷狮,肾上腺素飙升让他变得更加兴奋。但安迷修的反抗激起了他的支配欲,他要亲手让这个人向他折服。各种意义上的。

雷狮眉目间染上疯狂,他不打算再留给安迷修任何回旋的余地。

他趁安迷修跪在地上,一脚踹向安迷修后背,这脚雷狮一点力气都没收,安迷修顿时感觉五腹六脏都移了位,眼前出现成片的黑点,大脑短暂性空白。双手下意识支撑身体,雷狮又是一计扫踢让安迷修双手失了力气,再度失去重心后安迷修向前栽倒,脸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。雷狮顺势反剪安迷修的双手,以上位者的身份跨坐在安迷修腰间。

这场博弈似乎胜负已分。

安迷修感官恢复后第一反应就是掀翻雷狮,无奈挣扎间因为体位使不上力,雷狮见他还有力气,抓住安迷修右手腕狠劲一扭,成功听见了骨头错位的“咔嚓”声。

“嘶——”手腕脱臼的疼痛将安迷修混沌的神意识恢复清明,让他倒吸一口冷气,加上之前的体力消耗,再不能动弹。

雷狮静静观察安迷修的动作,发现对方已失了力气,便起身

 


 



评论(4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